Thursday, September 8, 2011

心受伤了。。

今天晚上终于遇到他和那个女人。 他说他和一斑朋友一起去看戏。 他跟我说去那边看戏,会让他的心情不好。而且,那边的戏院很老压。他叫我回去看。他的理由就是这样。。而我相信他的话。也随便的让他。 可是,今晚,他看的戏就是在我之前都一经跟他说好了。所以,这个就成为我的理由,生气他了。不想看到他了。不想和他说话了。也取消明天晚上的晚餐。也让我一整个晚上忍着。忍忍了到我回家,也要快乐。到了房间就不能停着哭了。结果,还是要被妈妈发现我的痛苦。我的伤心。我的心有碎了。

我的心又受伤了。。我的心已经很久没那么痛。先在又感觉了。让我又哭了。。为什么??我已经都关了。关了。。可是为什么还是那么痛。。今晚就让我哭吧。。一直的哭哭吧。。所以,我可以忘记一切。。这次回来就是那么伤心。。哭了,也累了,也倦了,。。放弃。眼睛也黑了。都快变熊猫呢。。所以,要努力所以才对的起你的父母弟弟还有你自己。。

08。09。2011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