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5, 2012

亲爱的弟弟。。

时间飞的很快。。 上个月,才说要新年要到了。。也可以一家团圆,也可以和我亲爱的爸爸,妈妈,还有我3个亲爱的弟弟再一起。。想道,也觉得很开心。有可以和弟弟他们再一起了。。

结果,现在新年也要到了初十五。。我也都已经回到基隆波了。。翰林在初十五也回了新加波。翰键明天处十四也回欧洲了。。而现在有剩我最小的弟弟,翰霆就在这个九号回欧洲。。而现在的我又想念弟弟。。

想道,以前我们还小的时候,每天都再一起。玩乐,睡乐,吵架,说笑话,一起吃早餐,午餐,晚餐。。从前,没有觉得要真稀。真的,觉的有点很后悔。因为,大 家长大了,我们都要走不一样的路。要再一起,也觉得很难。。 那天,要离开他们,我的心很不舍得。。就不想和他们分开。。和他们在一起,就是被他们欺负也觉的是快乐,也很幸福。。

No comments: